夏天属于他们

瘾(滑雪滑疯版

【斯潮】分手?

微车慎入

意识流

小狗假装提分手,白切黑副总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

@5.19w 点的梗~




—————————————————————



最近平平淡淡的,高斯没有像以往那样黏着马浩宁,主要原因是他觉得最近的桌游素材录的没有那么好,其实这样的素材稍作剪辑就会有趣多了,但是他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对此,马浩宁不知道高斯是为了分担他的压力,高斯不想马浩宁为了大家每天通宵剪视频白天还要录几个小时的素材

可是马浩宁那么敏感的人,他很害怕高斯也会丢下他,对于被冷落这件事,他决定吓唬吓唬高斯,他要假装跟高斯分手,来看看高斯的反应

马浩宁很安静的走到了高斯身后,几乎没有声音,何况高斯带着耳机剪视频,并没有注意马浩宁站在他后面

“高斯...”

“我去,吓我一跳,你走路咋没声啊马哥,怎么了嘛?”高斯回头看了一眼马浩宁,然后又把目光放回到屏幕上

“高斯,我玩腻了,分手吧”马浩宁可以说是极其平静的说出了这句话,仿佛没有一点不舍似的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高斯彻底不看屏幕了,盯着马浩宁,不过他差点笑出来,某只口是心非的小狗脸上写满了:敢跟我分手你就完了!

“怎么,听不懂人话了?我说分手”

“马浩宁,有胆子跟我提分手了?上次不够疼吗,没长记性?”

“woc你死,你是老板我是老板,工资想不想要了啊!”

下一秒高斯从电竞椅上站了起来,打横抱起马浩宁,就这么按在chuang上强迫马浩宁跟他对视

“下次不许这么闹了,这种玩笑不能乱开”

“可...可是你最近都不理我了...”

“笨蛋,还不是为了帮你剪视频”

“唔...高斯我知道你最好了但是你能不能别压着我了,这样不舒服”

“不行,有只小狗不听话,我要告诉他他的男朋友有   多   爱   他”高斯故意把最后几个字说的很重,好吧,马浩宁后悔了,早知道就不整蛊高斯了,现在又要在床上躺三天了。。。

“以后还敢闹的话我可就不留情了”





———————————————————


评论区点梗,啾咪

评论(16)

热度(2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