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属于他们

瘾(滑雪滑疯版

【斯潮】下雪了,你来看吗

高子抑郁警告,小潮救赎

真名预警

1.7k+

禁止上升正主



——————————分割线——————————

18年的冬天格外的冷,以至于那时的上海都下了雪,18年的冬天,没有疫情,没有网络暴力,没有那么多事故,18年,是那么温柔的一年

但是高斯并不这么想,18年高斯确诊了中度抑郁,可能因为学业,可能因为父母过高的期望,高三时确诊的。但是成绩没有下滑,也没上升,只是保持不动,上课发会呆记会笔记,下课戴着耳机听会歌,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旁人来看,他就好像睡着了一样

也不知道是谁在他趴着的时候给他披了一件牛仔外套

18年年初,马浩宁转到了高斯的学校,正好和高斯一个班,高斯性格孤僻,一直一个人坐,老师就安排马浩宁坐他旁边,一个成绩好,一个性格活泼,怎么也能互相影响一起变好吧?

高斯难得的打算先自我介绍一下,为了让新同学觉得自己没那么冷漠吧

“你好,我叫高斯,你呢?”

“?你傻子吧是不是没听讲,我刚刚在讲台上自我介绍过了”

“....好”高斯是没想到马浩宁那么能损人,大e了

一节课结束,正好是大课间,高斯想着大概可以睡一会了,没想到刚趴下马浩宁就来了句

“哇潮兄弟,你不会每节课课间都这么趴着吧??多没意思啊,走走走你给我介绍一下校园吧”

马浩宁是自来熟,但是熟的有点彻底,没等高斯答应就拉着高斯往外冲,仿佛他才是那个带头的那个,的亏高斯没拒绝,不然马浩宁会尬死吧

一路走到篮球场,马浩宁一下就来精神了,硬是拉着高斯打了一会篮球

“哇高斯不赖嘛,这么厉害干嘛天天窝在教室里,多出来动动嘛!”

“嗯”

“这么冷漠干嘛?你那么好看,笑起来一定更好看!”

“?你这话说的,你不会是gay吧?”

“怎么可能!我是直的!而且同性恋怎么了?你该不会歧视同性恋吧?”

“没,怎么可能会歧视,我性取向男,你应该也不在乎吧”

“当然不在乎啦”

后来的每一天,马浩宁拉着高斯吃完饭后休息一会就去打篮球,短的课间高斯会给马浩宁一边的耳机,两人一起听音乐,晚自习就是高斯辅导马浩宁,把一天学的马浩宁不熟的知识给他巩固一遍

高斯确实在马浩宁的带动下变得活泼了好多,不过高斯没有结交新朋友,他的温柔全留给了马浩宁

寒假还是来了,也许见不到对方,两人都会比较沮丧,但是他们又不是不可以聚会,上海难得下了雪,还不小,他们相约在一个温泉酒店一起住一晚

电话通了“喂?高斯~放寒假了见不到你,我想你了,咱俩出来玩吧”

“嗯...好吧你想去哪”

“大冬天的,去泡温泉怎么样?”

“好啊”

“下雪了,你来看吗”

“当然”

到了约定的日子,两人本来静静的走在路上直到马浩宁打破了安静的局面

“哇潮高斯你快看!这边草坪上好多雪啊!!”

马浩宁跑过去,随手团了个雪球就往高斯身上扔

“靠!马浩宁搞偷袭是吧你,你等着!”

然后就发生了一场大战,玩累了就在雪中坐一会,没过一会,两人又匆匆往酒店赶

“马浩宁,你手好冷啊”

“嗯?啊没什么,还好吧”

高斯没有多说什么,牵起马浩宁的手,连同自己的手塞在口袋里

“嗯,给你暖暖”

“额,啊??”马浩宁脸红了,但也不再说更多话了

到了酒店,里面暖和多了

吃喝玩乐结束了,泡完温泉躺在床上,很惬意

昏暗的房间内,高斯能听见马浩宁均匀的呼吸声

“哎...马浩宁,我好像..喜欢上你了”高斯本来只是想在马浩宁睡着后随口一说,反正他也听不见,权当自娱自乐了...

清晨的阳光已经洒落在大地上了,只是少年默契的还躺在一张大床上没有任何要起来的意思

“早啊马浩宁,昨晚睡的怎么样?”

“早呢,挺不错的,有你在身边,睡的很好”

“哦对了,高斯,你昨天晚上,是说了喜欢我的对吧~不准耍赖!实话实说!”

“你...没睡着?”

“对啊,太兴奋了,但是后来还是睡了,等等扯远了!你就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我是喜欢你”

“很好!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少年天真烂漫的愿望实现了,本以为是可望而不可即之人,却不曾想对方也喜欢自己,互相之间的补助,互相学习,互相治愈,互相奔赴,双向奔赴的爱情总是那么美好

多年后,马浩宁和高斯经营着一家自媒体公司,直到有一天高斯提起高中的事情

“哈?!原来你还有中度抑郁?”

“嗯,不骗你,如果你没来我大概要转重度了”

“唔...如果我说我接近你是因为你长得清秀你信吗”

“信,不过你要这么说的话,今晚别想睡觉了”

“哎别!开玩笑的,我后来才get到你的颜,一开始只是觉得你性子这么冷,应该没朋友吧哈哈哈哈哈”

“噗,有你就够了”

“外面下雪了,你来看吗”

“乐意奉陪”






————————分割线——————————


最后祝老婆生日快乐!!克苏鲁的那篇稍微鸽一段时间,想不出来怎么写,这篇是好久之前码的,还有一篇be的码的差不多了还差一点点,之后看情况发

评论(2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