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属于他们

瘾(滑雪滑疯版

【斯潮】关于“敏感”

重发,补了一点下播贴贴的内容,有一点小🚗

意识流

已交往已公开

小潮真名预警

有点腹黑的高斯×害羞可爱小狗

!!!!!不可以上升正主!!!!!


————————————分界线————————————


马浩宁身上最敏感的地方是大腿,脖子和背

就是那种隔着衣服碰到都会让他浑身颤抖

但是没人知道

呃,可能除了某个网名姓高的


这天马浩宁在直播和海皇他们打mc,高斯以手受伤了 很痛为由鸽掉了,嗯,其实一点都不痛,那为什么要鸽呢?因为想“整蛊”一下老板,啊,不拿相机的那种~

要问为什么高斯有这勇气,还不是因为今晚马浩宁直播不开摄像头。高斯悄悄拉开了马浩宁房间的门,探出一个脑袋观察

虽然在打游戏,但是马浩宁还是察觉到了,正好人物在一个安全的角落,他摘下耳机回头看了眼高斯

“高斯?你咋过来了?”

“啊,这不是打不了游戏想来观战嘛”

“行吧你坐我旁边吧”

此时的马浩宁并没有意识到让高斯进来是一个多么错误的选择,就算意识到了也会让他来的吧?你舅宠他爸

高斯一脸笑意的坐到了马浩宁旁边,但是没一会就开始不老实了,他小幅度的移动到了马浩宁身后

“嗯?”马浩宁不解的轻声问了一下,但是视线不曾离开显示器,他看不见身后一脸坏笑的高斯

高斯手先是搭在他的肩上,慢慢向下延申,直到身体贴上马浩宁的背,还故意朝着他的脖子后面哈了口气,马浩宁才意识到不对劲

“高...”

“嘘...老板,你还在直播呢,别出声哦...”高斯下巴靠在马浩宁肩膀上,轻声说道,温热的气体喷涌在马浩宁脖子上,惹的他一哆嗦,但他也确实不敢说什么,怎么办,忍呗,这种事要是让观众朋友们知道...不敢想不敢想...

高斯一轻一重的揉着马浩宁的肚子,他平时看着是挺瘦的,但是还是有一点小肚子的,嘶,软软的,这么揉很舒服,至少高斯是这么想的,但是马浩宁...他其实很痒,已经在心里骂过高斯一万遍了

“噗...”高斯还是忍不住笑了,马浩宁一开始只是面色有点难堪,但是高斯的小动作让他的脸看着很红,高斯很喜欢夕阳,喜欢夕阳的艳丽,但是马浩宁比夕阳好看多了,没有那么多色调,只是纯粹的...动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用这么一个词形容男生,但是马浩宁似乎真的很符合。

| 对啊,马浩宁比夕阳好看多了,更何况夕阳不属于我一个人,但我可以占有马浩宁,不是吗?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啦~能和他在一起,就很美好了 |

高斯也只敢想想,他怎敢让他的神明受到伤害呢?

想象戛然而止,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只是高斯侧着身子,右手搭在马浩宁的肩膀上,左手不老实的伸向他最敏感的地方,大腿。大夏天的马浩宁只穿了一条较短的黑色裤子,大腿有一半漏在外面,高斯的指尖一点都不安分,在他的腿上轻轻摩擦,使的他浑身一阵战栗,手也开始发抖

海皇:“马哥咋突然掉下去了呢??”

“没事,手...手滑”

马浩宁怕被人发现,只好假装去村民那买东西,实际也只是在交易页面随意的滑动了一会,他在耗时间

“嗯...?老板,你玩啊~怎么停下了?”

“不是...高斯你别这么盯着我行吗,我怕.....我..这个发挥失常,让你看笑话了...”马浩宁话说了一半高斯还使坏的又朝着他脖子吹了口气,小狗害羞和慌张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

高斯手上的动作没停过,小狗脸上的红晕也退不掉。

终于下播了,但是马浩宁不知道这究竟是解脱还是更深的泥潭,也许不能称为泥潭,却会让他沦陷

“高斯!!!!都怪你!!!你干什么啊!!!!”

“嗯...只是想来看老板打游戏啊”

“你要看你就坐我旁边好好看啊!你...你你你摸我是什么意思啊!!”

“噗,老板,你脸很红欸”他的小狗害羞了呢

“别跟我说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我告诉你,你今天别想在我房间里睡了!”

“是嘛?”高斯原本闭着的眼睛睁开了一只,就这么看着没有说话,手却在马浩宁腿上掐了一下,力气不大,却充满威胁的意义

“啊我豁出去了,你别想睡我房间里了!怎么了!”

高斯抱着他,准确的说高斯是坐在床边,马浩宁坐在他身边,贴在一起,高斯就这么盯着他,盯的他毛骨悚然...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不过高斯还是率先打破了寂静

“再说一遍?”

“我我我...我错了,我就开个玩笑"

“哦?小狗也会怂的嘛,不过,晚了一点...”




自己想象吧付费内容我不写( •̀ ω •́ )y


评论(11)

热度(48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