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属于他们

瘾(滑雪滑疯版

【斯潮】薰衣草

重发www

因为要靠这篇文开一个合集的

结尾有大反转真的!!

禁止上升正主


  

—————————分割线—————————  

  

  

今天还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从他离开之后,我是那么懦弱,我,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样的世界,很奇怪

没有悠扬的钢琴声为我解答

做个旁观者也好

今天没有下雨,也不是阴天,我静静的看着日落离去,天边的星不再耀眼,一夜未眠,不想睡,不敢睡

4:56....

要天亮了吧,这么久没出去,披个外套,去楼顶看看吧,我在等清晨的第一缕光,我们曾经对着它许下山盟海誓...啊,不重要了,他走了。

朦胧的天空中,我只看见了星星黯然离场,和他在一起时我以为我掌握了一整片星空,但是现在直到启明星也消失,我才恍然意识到,我根本留不住他们,也留不住他

他离开我了,离开所有人了

日出是不是眷顾着这个世界呢?那有人眷顾我么?

可是日出不耀眼了...为什么?我从始至终得不到他们的回应....

心里一阵绞痛,又是这种感觉...又是这种感觉!好难受,呼吸不上来...又有谁能,再次.....成为.....我的救赎....?


我在哪..........?这是什么地方,好香啊,....这个味道?是薰衣草吗?哦.和马哥房间里的香味很像,不过,太浓郁了...花海吗?蓝紫色,也很好看呢....


高斯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走着,薰衣草的香味很好闻,但是多了就是呛鼻,没有尽头的花海?找不到出路的梦境?可笑吗?

一个自甘堕落的人,会选择继续往前走吗?太可笑了

“啊我去!!不是...这都能给我绊倒?”膝盖上传来的疼痛感很真实,不像是做梦,高斯却顾不上这么多,再也忍不住,眼泪毫不留情的从眼眶里一涌而出

“唔,马浩宁...你为什么就这么离开了,一点痕迹都不留?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呜...对...对不起,我还是没能留住你.....”


那我们曾经的海誓山盟又算什么?


在死亡面前不值一提


就算万物凋零


也不会有人记起了


那就让它随着时间消散吧


让它被遗忘在喧嚣之中


不会需要无力救赎





薰衣草的花期并不长,香味也不会永驻,它随时会消散,你永远留不住。少年的玩笑话,变成了现实,曾经一次又一次幻想的场景不是虚假的了,可是

为什么?

还想等下辈子再爱吗?

.......

没有下辈子了

缘分也是消耗品吧

已经尽了



神就喜欢看人类那可笑又可悲的“爱”

“向他祈祷能怎样?

又不能让他回.....”




“高斯”

“?什,什么?!”

“是我,抬头看看我”马浩宁伸出了手,拉起狼狈的高斯

“马哥....?呵...罢了,只是梦而已,醒来你还是会消失”高斯自嘲的笑了笑

“噗,没想到我走了你会这么想我,我特感动你知道么”

“你要是能回来我就知道”

“哎呀不要太想我嘛,原来我的魅力这么大吗,你想我想到饭不吃觉不睡,你再伤害自己就要受到我严峻的惩罚!!”

高斯没有回答他,眼神却始终停留在马浩宁脸上,他不敢保证下一秒马浩宁会不会突然消失,但也慢慢红了眼眶

“........也是,我已经死了,哼,你以后再也没有一个能给你随便亲随便抱的人了!”

“咳....啊呜..........马浩宁..有困难我明明可以和你一起扛的......呢为什么要选择这么极端的方式.....”

被人们称为“爱”的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是怀疑?是恐惧?是不信任?虽然至少对他们而言,那曾经是一段无忧无虑的时光....但愿吧?

“啊呀,别哭呀,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也很爱你,你最清楚的!我不想你承受我受到的伤.......”

“....高斯,不过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我和你没有可能了..呼...我和这个世界没有可能了,你不能这么堕落下去,我死了也得化成鬼盯着你,替我好好打理公司昂。”

“记住六一喜欢鸡肉罐头不喜欢吃金枪鱼”

“嘟比喜欢睡我头套里,那个头套就归他了”

“小杨完成学业以后会回来,到时候可以考虑给他加点工资,之前感觉有一点亏待他了”

............

“还有记住,有一个叫马浩宁的人,一直很爱你,曾经是,现在也是”

马浩宁唠叨了很多东西,高斯很认真的在听,他想多听听马浩宁的声音

“啊...看来天已经亮起来了,这么快....我该走了,高斯,该醒了.......”

“马浩宁...不是...别走!我求你了,你就算只能在梦里陪陪我也好啊..”

马浩宁脸上洋溢着笑容,静静的看着高斯,没有再开口,他在消散,在变得透明,高斯胡乱的伸出手妄图抓住他 ,抱住他,却只是穿过了马浩宁的身体,濒临彻底消失之时,马浩宁摘了一朵薰衣草,小心的放在高斯的手心里,吻了吻高斯的手


以前都是你主动,这次换我了


轻轻的,凉凉的,好像没有任何感觉,好像仅仅只是一阵风拂过高斯的手背

就好像他从来都不存在一样.........

马浩宁离开了,彻底消失在花海之中,这次任凭高斯怎么走,都找不到他了

“高斯,该醒了,也该放下了”




5:01

我醒了....才5分钟,天就真的已经亮了,他也真的回不来了,可是......我不是应该低血糖晕倒在阳台上了吗.......我怎么在卧室里......?是你......还在默默守护我吗...............










薰衣草,无望的爱,可是连妄想的权利都失去了的人,又怎能奢望一丝哪怕廉价的爱呢?


end.














才怪









实验体0514_goh情绪不稳定,目前没有苏醒的危险,检测到两个生命体及精神体在躯壳内徘徊,疑似人格分裂,为避免伤害其他实验体,建议进一步检查并治疗,对已植入的芯片g-05进行程序改写以保证实验体精神状态正常


实验体0513_xiaochao目前生命体征微弱,情绪值已达到负数,按照目前情况情绪值会影响后续实验结果,建议生命体征恢复完毕(即营养液输入完毕,实验体恢复意识)立即对已植入的芯片x-05进行程序改写以保证实验体精神状态正常


汇报完毕


汇报者:05_感情实验室助理机器人编号0501


实验项目

“爱”

评论

热度(6)